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飛吧!

洗完澡沒有馬上流汗,好幸福
唱歌的時候沒有走音,好幸福
點燈時燈管馬上亮了,好幸福
FF的喵耳沒被丟掉,好幸福
沒錢時找到遺落的銅板,好幸福
車壞掉時附近有機車行,好幸福
打上文章有人看過,好幸福
聽著音樂會被感動,好幸福
閉上眼睛遮住光線,好幸福
看得懂文字的我好幸福
能夠自由書寫文字的我好幸福
看著家人就覺得幸福的我好幸福
通訊軟體的名單上有人的我好幸福
吉翁的戰士讓我覺得幸福
逍遙的野狗讓我覺得幸福
不具霜寒的吟遊者讓我覺得幸福
好萊塢英雄保衛了世界讓我過得幸福
兩儀式阻止了根源開啟讓我過得幸福
吱吱喳喳的鍵盤聲填補不夠填補的寢室讓我過得幸福
幸福就是搭車一個小時就能見到朋友
幸福就是身邊有人肝膽相照
幸福就是家鄉有人等自己
幸福就是寵物會來要食物
幸福就是能夠感覺這一切

那我還追求什麼?
找更多的幸福啊,傻瓜

1 則留言:

  1. 睡覺都能睡到笑的人還能不幸福嗎?

    回覆刪除